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防制洗錢與打擊資恐專區

:::

轉知聯合國安理會入港禁令船舶清單及交通部航港局關注船舶清單,勿租傭或提供補給予案內船舶,以免蒙受不必要之損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31
  • 資料點閱次數:5687
  1. 交通部航港局一律禁止聯合國安理會入港禁令船舶進入我港口;另該局業彙整涉嫌違反聯合國北韓禁令船舶清單,原則禁止案內船舶進入我國港口,且無論聯合國入港禁令船舶或該局關注船舶均不得於我領海與鄰接區內滯留。
  2. 交通部航港局關注船舶清單不定期於該局網站及MTNet系統更新,倘需電子檔請自行至該局全球資訊網>訊息發布>最新消息>航港局下載檔案。
  3.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最新制裁清單詳見以下網站https://www.un.org/securitycouncil/sanctions/1718
    /materials/list-of-designated-vessels。

附件下載

回頁首